植物科学技术系举办“易信寄心”手工明信片寄送活动

来源:植物科学技术系发布时间:2016-12-24浏览次数:1574字号:||

12月22日晚,植物科学技术系于一教举办“易信寄心”手工明信片寄送活动,共40名同学收到来信。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正确看待中西方文化,树立正确价值观,同时增进同学之间交流,学会感恩。

活动初期,由我系易班工作人员与易班熊根据寄信人预留手机号码,通过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等方式,通知收信人到指定地点等待。随后易班熊将寄信人亲手制作的明信片送到每一位收信人手中,每位收到明信片的同学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现场互动环节时,易班熊会现场提问收信人关于寄信人的一些问题,大部分同学都能准确迅速地说出寄信人的信息等内容。现场围观同学更是提议收信同学能将明信片上内容分享给大家,让所有人共同分享圣诞的甜蜜祝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张扬个性的同时,更让同学体会到快讯时代信件带来的惊喜,此外,西方文化亦可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理性过节、平安过节、文明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