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星光计划“花艺制作”项目集训开始启动

来源:农校植科系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1541字号:||

我校星光计划“花艺制作”项目集训开始启动

    3月11日中午,由植科系、风景园林系组成的星光计划“花艺制作”项目集训启动会在综合楼809召开。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植科系主任俞平高主持。俞主任在会上首先解读了“花艺制作”项目的决赛方案,同时针对方案明确了集训的时间、地点以及指导老师的分工;其次向参赛的学生们提出了集训的要求,希望各位参赛的学生能够通过此次大赛,提高自身的花艺制作水平,开拓视野,并预祝各位取得好成绩。

    根据《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市农业学校参赛工作方案》的要求,系部在年前就制定了比赛方案,完成了学生选拔等一系列工作,此次启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细化了比赛方案,明确了集训的内容和要求,标志着星光计划“花艺制作”项目集训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