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园”创绿色科技节系列活动

来源:农校植科系发布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28字号:||

第三届创绿色科技节系列活动

活动背景:春日来临,园艺园林系学生会于4-5月举办一系列的园创绿色科技节活动。本次活动以延续第二届活动精神为契机,本着创新的精神使系列活动内容更加饱满充实。提升活动的可参与性,号召我院师生的春日活力,增加系部凝聚力。

创科技节开幕

一、活动目的:宣传我系园创绿色科技节的系列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力。

二、活动时间:2015年4月23日

三、活动地点:食堂门口

四、活动具体内容:

选取21个人穿着白色上衣,印有园创绿色科技节,分三组参加撕名牌活动。活动开始时先让一部分人发着活动的宣传册。随后游戏开始 ,名牌后有不一样的内容,撕到有本次园创绿色科技节子活动者将获得特等奖,若撕到印有园创绿色科技节的标志的,则获得小礼品一份。若空白者,则须再接再厉。活动中若别的同学想加入,则可以加入一起撕名牌。

五、组织部门:园艺园林系学生会文艺部

六、活动负责人:园艺园林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陈茉

七、活动主要参与者:全校师生

八、活动器材:服装,名牌

九、预算

① 名牌:170     小礼品:230

② 宣传:大板100元

共计: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