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科学技术系志愿服务“2017年第七届元旦环松江”活动

来源:植物科学技术系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1577字号:||

1月1日上午,植物科学技术系16位志愿者前往华亭湖广场,志愿服务“2017年第七届元旦环松江”骑行活动。

此次元旦环松江骑行活动,全程一百多公里,中途十二个十字路口。我系志愿者们应组织单位安排,提前到场,协助主办方做好奖牌奖品、物质用品等准备工作。八点骑行活动正式开始,我系同学手持“左转”、“右转”“直行”等指示牌,分散于各个路口进行引导,为各位选手指路。全体志愿者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最终所有选手均顺利达到终点。活动落幕后,同学们主动帮助收拾场地,直至恢复干净原貌,所有志愿者才离去。

志愿者的宗旨是“奉献、有爱、互助、进步”,我系志愿者躬身力行,放弃假期,圆满完成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我系志愿者表示志愿服务贵在坚持,无私奉献,并期望今后多多参与志愿活动,为社会献上自己的一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