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系召开中高贯通转段学习警示会

来源:农校植科系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1512字号:||

    3月24日,园艺园林系在综合楼603教室召开中高贯通学习警示会议,该系党支部书记高东菊、园艺园林专业群负责人、教学秘书、2013级中高职贯通班班主任及在前五个学期中有不及格科目的30多名同学参加,会议由系主任俞平高主持。

     园艺园林系高度重视中高贯通转段工作,多次研究中高贯通转段工作。会上,俞平高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中高贯通转段工作的有关规定,特别针对“所有科目全部合格才能转入高职学习”这一条做了严肃、详细的解释。他希望同学们为了能顺利升入高职学习,做到以下三点:一高度重视,态度端正;二寻找原因,努力改正;三积极落实,树立信心。同时,系部为补考的同学下发了补考通知单,写明了每位同学需要补考的课程名称、补考时间等信息,提醒同学们按时参加考试。此次学习警示会,主要是让同学们认识到转段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三年中职学习即将结束,为了能顺利转入高职学习,要认真负责地对待即将到来的补考。

     会后俞平高、高东菊、中高贯通13级班主任、园艺园林专业群负责人以及教学秘书对中高贯通转段补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制定方案帮助学生复习各门课程,并保持与家长的沟通和联系,以确保中高贯通转段工作顺利进行。